辛丰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辖区简介
下方村位于辛丰镇西部,东临辛桥村、西临东街村、南临南岗村、北临石城村,辛三公路将我村一分为二。我村现有8个自然村,22个村民小组,家庭627户、常住人口1882人、耕地2170亩。本社主要服务东山背、西山背、下方、前开仪、后开仪、曹家圩、谢家圩、王家庄等八个自然村。
 下方村自新农村建设以来,除推进新村建设外,对老村也进行了全面改造。对连接各自然村民小组之间的道路统一进行了硬化,现在,自来水普及率100%,户厕改造100%, 完成道路硬化6000多米,拓宽部分村道,对道路两旁和屋前屋后都进行了绿化。村庄道路硬化率达100%,绿化覆盖率已达95%以上。按照净化、绿化、洁化、亮化、美化的“五化”要求,从治理“脏、乱、差、散”入手,加大环境整治力度,不断优化村民生活环境,所以路段均安装路灯。新建健身广场两座 给村民茶余饭后提供了休闲纳凉,强身健体的好去处。村里还对生活垃圾统一进行处理, 购买了垃圾桶及垃圾箱,遍布村各个角落,成立了稳定的垃圾清运队伍,每天有专人进行运送处理。
  村美,景美,人更美,村民也提高了个人卫生素质。现在,村各家的庭院都是干干净净的,村压道路上也很少有垃圾,看见垃圾,村民大都也会主动去打扫清理。美丽村庄,环境先行,我村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,在村两委会一班人的共同努力下, 在全村村民的配合下,正全力打造一个优美的花园村庄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1-83329636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镇江市丹徒区辛丰镇下方村委会(辛三公路旁吉达保安设备厂东)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上午8:30-11:30,下午2:00-5:00

公交路线:203、205路在下方村站下

联系电话:0511-83331178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