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丰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于南村地处镇江市丹徒区辛丰镇,308省道与谏黄公路交接处,是连接镇江、黄墟、大港、谏壁的交通枢纽。于南村是由原于南和东彪两个村合并的集镇村,下辖7个自然村,26个村民小组,居住总户数1112户,户籍人口3621人,全村总面积8.4平方公里,耕地面积4295亩,主要以种植水稻、小麦、玉米等传统农业为主,建有一个党总支,下设3个党支部,党员共计113名,组织制度及设施完善。
近年来,我村在上级政府的正确领导下,主要把创建文明和谐社区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紧密结合起来,以提高人民生活质量为目标,以创建自然的、整治的、便利的的人居环境为重点,坚持经济建设与生态保护同步规划、同步实施和同步发展,使全村逐步走上了“生产发展、生活富裕、村容整治、生态良好”的文明发展道路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1-83326056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镇江市丹徒区辛丰镇于南村村民委员会(辛丰镇于南与东彪交界处安置房北边)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上午8:30-11:30,下午1:30-4:30

公交路线:206路、209路,谏辛公路下车

联系电话:0511-83331458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